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7 11:12    来源:兴县公安    作者:康侯瑞
    2017年10月30日上午10时,经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公报,温晋利副局长和政工部门应邀参加,学习会由经侦大队长高虎虎主持。
    会上,经侦大队指导员尹宝荣宣讲《中共中央十九大公报》,高虎虎大队长宣读了《经侦大队十九大学习方案》,民警们依次发言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公报的所思所想。
    温晋利副局长指出,经侦大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很及时、很到位。经侦大队政治意识强、全局意识强、具有超前意识,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经侦大队近期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侦察破案付出了很多努力,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1+8”专项行动,多破案、破大案,为维护我县经济稳定、社会安定再加一把劲,为提升我局的工作水平做出表率。
    会上经侦大队全体民警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温晋利副局长的指示和政工部门的宣传指导,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学习方案书写心得体会,办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园地,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力争经侦工作走到全市前列!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