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晋绥儿女: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发布日期:2017-11-07 14:36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作者:康侯瑞
    2017年6月2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考察调研。从北京到吕梁一下飞机,就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兴县蔡家崖村,向晋绥边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晋绥边区政府、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习近平说,革命战争年代,吕梁儿女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伟大的吕梁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用在当今时代,继续为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多年以来,晋绥革命前辈和他们的后代,一直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老区的经济建设及教育事业献计献策,捐款捐物,努力回报老区人民的养育之恩。为了老区的发展,他们特意成立了“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晋绥精神。我们将牢记宗旨,不懈努力,薪火相传,回报老区”是基金会坚持的理念。
    主持人:刘曦|摄像:王晓啸 王晓飞|导播:魏青成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