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今年的记者节不同寻常 县领导与记者欢聚一堂 畅谈心声

发布日期:2017-11-10 13:2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11月8日是全国第十八个记者节,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与兴县县委新闻办的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庆祝记者节,并就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助推美丽兴县提出殷切期望。
  张新春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兴县新闻网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向荣获“吕梁新闻奖”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兴县新闻网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内宣传富有成效、对外宣传影响扩大、主题宣传亮点频闪、专题报道紧跟热点、舆情引导及时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聚集了强大的正能量。
  张新春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新闻宣传工作显得更加重要。做好当前的新闻宣传工作,对于帮助全县人民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全县新闻工作者,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增强政治素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松劲,把握焦点加强舆情引导不懈怠,大胆探索开拓创新不停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牢固树立“兴县情怀”,全力担当“家园责任”,为建设“富裕、和谐、绿色”新兴县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