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党外知识分子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10:2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11月9日,县委统战部在友兰中学多功能厅举办“学先进,做榜样,比贡献”为主的题的兴县党外知识分子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实践工作中自觉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兴县,塑造兴县美好形象,实现兴县振兴崛起凝心聚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兴丽出席报告会并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孙莉评、贺玉平、乔文华,统战部机关全体,县知联会全体会员,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全体会员,党外干部,友兰中学所有党外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来自各个单位的五位代表介绍了自己的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诠释了爱国、为民、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践行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与会听众深受感动和教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宋兴丽在报告会上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以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契机,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可贵品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不断增进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兴县情怀,勇于担当家园责任,党外代表人士要围绕兴县中共县委提出的突出“三大攻坚”,实现“三大跨越”战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和谐、富裕、绿色、美丽的新兴县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