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梁志锋深入蔡家崖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9 12:5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12月15日,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到兴县蔡家崖乡向全乡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两委主干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蔡家崖这块红色土地上落实生根。
   宣讲会上,梁志锋从八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安排,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梁志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延伸学。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结束后,梁志锋还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