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来茂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7-12-25 16:3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裴苗苗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裴苗苗)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梁来茂一行深入到扶贫联系村兴县奥家湾乡郭家圪台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继红,政府副县长张勇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孙莉评及奥家湾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梁来茂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拉家常,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向他们详细了解今年家里经济收入和生活状况、扶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脱贫致富的想法和要求,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大力发展产业谋致富,提高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掉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在村部会议室,梁来茂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关于帮扶单位采取的扶贫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安排的汇报情况。详细询问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们需要解决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梁来茂要求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要加快解决村民吃水问题,加快速度配备修建加工坊、公共卫生间等基础设施设备;要加大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力度推动产业发展,想法设法帮助贫困户提高经济收入;要进一步做好2017年脱贫户调查核实工作,算好收入和支出明细账,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任务。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