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白鹏昊在贺家会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5 15:4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1213日,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深入贺家会乡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产业到户,坚决打赢产业扶贫这个第一硬仗,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以脱真贫、真脱贫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贺家会乡全体党员干部、支村两委、各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聆听了宣讲。
   白鹏昊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阐述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分析,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白鹏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贺家会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白鹏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学通、弄懂,要学会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清谈误国、实干兴邦,做实才是根本,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做上,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坚持以十九大为指引,与做好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善作善成,为加快建设新农村,促进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