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张新春深入包联点高家村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9 15:0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12月26日下午3点,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深入包联点高家村镇,向乡镇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部分村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新春在宣讲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重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张新春还传达了中午1点召开的县脱贫攻坚领导组会议精神,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国考在即,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各级帮扶责任人要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对照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要求,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要把产业脱贫作为关键手段,全力以赴抓实抓牢,尽快形成权利明晰、责任明确、分享明了的利益分配机制,列出明细单逐户逐人见面讲清政策,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切实做到政策清、底子明。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