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14:5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志伟)12月26日,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高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脱贫攻坚部署要求,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下足“绣花”功夫,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通报了各级检查组督察检查兴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梁志锋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决胜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精细、精准、精微的要求,集中攻坚克难,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梁志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各级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一村一户开展更加扎实、更加细致的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迎接国家考核。
    梁志峰强调,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工作,以片划分、乡镇落实。县级领导要包抓乡镇、帮扶单位包村、帮扶队员包户,进一步细化完善帮扶村、户脱贫规划和脱贫计划,推动到村帮扶项目加快实施,积极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就所分管领域扶贫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