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14:3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王亚利
    1月17日,山西美锦能源有限公司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落地座谈会在我县观澜酒店会议室召开。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美锦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俊良等出席了会议。政府副县长李永胜,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山西美锦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俊良就项目规划设计、项目发展前景、项目建设意义等情况作了介绍,并通过多媒体展示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刘世庆表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是值得肯定的。他说,山西美锦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省重点企业,也是全国知名企业,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在民营经济中有着重要地位。美锦能源在兴县投资建厂,对于开发我县资源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刘世庆强调,兴县是革命老区,是资源富区,也是贫困地区,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并积极引进、支持大项目的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山西美锦能源有限公司能抢抓机遇,加快步伐,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王亚利)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