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9 14:4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1月17日上午,兴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县政协主席史小军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宣读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并颁发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对照,仔细填写,并深刻领会市委组织部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重视度。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填表之前仔细阅读填表要求,保证填报内容真实准确,要认真准确填写上年度个人有关事项情况,坚决杜绝不完整、有遗漏等问题。要抓好审核,确保责任到位,维护填报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资料,必须由报告人亲笔填写并在封面上签名。要确保监督落实到位,在填报时要对本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的,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给予批评或者诫勉、调离岗位、免职等处理;凡隐瞒不报的,一律不得提拔任用、不得列入后背干部人选。对于具体负责报告受理、汇总和录入工作的人员,要求严格准时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不准泄露知悉情况,切实做到监督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针对近期国扶办省际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督促指导,要求要对照问题,逐一检点,认真整改,四个片区要积极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要谋划好产业发展,整改一些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领域存在的细小问题,搞好样板,为新的一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打开良好的局面,力争在2018年取得突破性成就。(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