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兴县

发布日期:2018-01-22 10:0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1月20日,2018年“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团走进兴县采访,来自中央主要新闻网站驻晋频道,省直新闻网站共23人深入我县进行采访报道。吕梁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海斌,兴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华,兴县县委网信办主任牛玉民陪同采访。
    活动期间,记者们先后来到山西中润合金铝项目基地,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山西清泉醋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记者们都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不断用笔和镜头记录,采访工作人员、镇村干部、普通百姓,详细了解我县红色历史文化、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录我县今年以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此次“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新春走基层活动由中央、省委、网信办牵头组织部署,吕梁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定于2018年1月17日至21日,特邀请全省重点网络媒体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深入浅出、深入群众,全面展示全市上下各行各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全市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