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527名环卫工人收到爱心醋

发布日期:2018-01-31 15:3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环卫工人,被称为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寒冬腊月,他们还要不间断的在街头劳作,可以说是非常的辛苦。前两天,兴县一家爱心企业集中为全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节前的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关心。
    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环卫工人们集中一起,排队在这家企业的零售点领取礼品。一瓶醋、一瓶酱油这是这家企业为环卫工人准备的礼品。大家领到礼品都很开心。
 
        兴县环卫工人:今天清泉醋厂给我们送的一瓶酱油一瓶醋,我们感到很高兴。还有我们环卫中心的领导对我们环卫工人非常关心和重视,所以我们今后在工作上尽心尽力的把兴县的(环卫)工作搞好,搞上去。
  据介绍,此次爱心捐赠,分两批进行,城区环卫工人可现场领取,乡镇环卫工人则由兴县环卫中心统一领取后发放。
     兴县清泉醋业电商负责人刘丹:我们准备了530份清泉醋礼品。这次的这个饺子醋是今年刚研发的新款,我们也是先送给咱们的环卫工人,让先尝一尝口感。       
      据介绍,兴县清泉醋业是一家一家本地企业,也是山西省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自觉履行企业责任,多次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的确,环卫工人很幸福。我想除了奉献爱心对他们关心呵护外,我们更应该学会尊重,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自觉的维护家园的美丽
整洁。(原载吕梁第一民生)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