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2018年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12:51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2月6日,兴县召开2018年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政府副县长刘保平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保平通报了2017年兴县光伏扶贫的整体进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兴县2018年光伏扶贫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17个乡镇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拓展思路,做好2018年光伏扶贫项目建设选址工作,确保收益最大化。
    刘世庆强调,光伏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精准扶贫的高度抓落实,完成项目选址的复核工作,确保选址精准。要强化责任意识,端正态度,由县扶贫办牵头,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在选址上求实创新,以便于后期维护运营,确保收益最大化。要抓紧调度,主动作为,做好属地管理,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顺利开展。要做好前期光伏扶贫项目收益核算,并合理分配收益,将收益结果公示,做到公平公正,让群众切实受益。(杜凤英)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