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梁志锋深入蔡家崖乡温家寨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2 18:1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感谢领导的关心与关爱,让我们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梁书记,你要常来看我们,明年正月记来我们村看戏29日下午,兴县蔡家崖乡温家寨村委大院里其乐融融,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正与该村村民围在一起,“拉家常”“算收入”“想路子”“谋发展”。整个院子挤满了村民,大家热情饱满,场面气氛热烈。“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乡亲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大家要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干!”梁书记的一席话让村民们如沐春风,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
     一摞摞齐整整面粉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梁志锋捧起鲜红的对联、福字、挨个儿送到村民手中,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温家寨作为梁志锋的扶贫包联村,一年以来,多次来到该村,督导扶贫工作,走访贫困户,把基层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
慰问中,梁志锋强调,温家寨支村两委要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提振精气神,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热情;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继续下大力气改变基础设施,改变环境面貌,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力争让全村群众生活水平提升,逐步实现小康。同时要多聆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与需求,为他们办实事、实办事,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保证人民群众能够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杜凤英)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