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赵一政深入看守所、拘留所检查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6 21:5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记者
     2月15日上午(农历除夕),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一政带领局机关督导组深入兴县看守所、检查节日期间监所安全。
 
    督导组一行来到看守所首先查看了节日期间单位值班备勤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看守所、拘留所负责人节前监所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介绍后,赵一政深入监区监舍察看被看押人员整体情况,他向民警详细了解了部分重点被看押对象的思想、生活、现实表现等情况,嘱咐监所民警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工作巡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责任感、隐患危机感做好本职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来到监所厨房和储物间,赵一政检查了节日期间被看押人员伙食准备情况,要求看守所负责人一定要安排好节日期间被看押人员饮食生活。
     临走时,赵一政副县长对节日期间坚守在监所一线岗位上的全体民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为大队民警送上节日慰问品。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