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集中收听收看山西省脱贫攻坚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14:0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2月28日,山西省脱贫攻坚报告会在太原召开。兴县政府副县长刘保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省、市、县驻村第一书记,2018年预脱贫村村委主干,分别在县政府六楼、文化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报告会上,忻州市代县峪口乡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刘桂珍,舍小家顾大家、一心为群众服务的感人事迹;20年潜心研究双季槐的运城市盐湖区沟东村党支部书记雷茂端,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实现脱贫的真实故事;乡镇干部的主心骨沁源县赤石桥乡原党委书记李飞,带领全乡发展脱贫主导产业,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的拼命精神;11次获得“优秀党员”表彰的晋中市左权县羊角乡乡长巨彦军,把青春和生命献给脱贫攻坚事业的大爱情怀,让兴县各级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还通报了山西省扶贫领域7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坚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必胜信心;要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形成以较真出认真,以碰硬求过硬的工作作风;要落实省委会议精神,凝聚攻坚深度贫困,实现脱贫攻坚连战连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马志伟)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