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世庆就城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9 10:0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3月8日下午,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带领住建局、执法局、蔚汾镇、蔡家崖乡主要负责人深入居民住宅区,针对城区二期棚户区改造工程、城区新建违建乱建以及改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平则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刘世庆一行沿着蔚汾南路实地走访查看了二期棚户区改造点张家圪埚段、湿地公园、后发达大桥、以及城区南关老街、水利局、二期棚户区改造点南瓦窑段,详细了解规划城建工作,每到一处,刘世庆都和相关负责人讨论研究项目工程周边设施建设规划,了解对于道路拓宽,美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在搬迁安置工作中的科学方法。
    调研中刘世庆指出,城市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今年我县要大力度抓好城建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刘世庆强调,过去一年我们在城市建设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湿地公园已初具规模,棚户区改造工程也在持续推进,今年一定要做好各项工程的配套设施工作,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解决影响和制约各项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严厉打击重点地段违规违建乱建,要立说立行,抓好建设计划,抓紧节点,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全力加快推进拆迁改建新建进度,要统筹惠顾民生,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措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重点突破,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