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蔡家崖 祝贺习主席 明天会更好

发布日期:2018-03-19 10:0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大国的扬帆远航,离不开掌舵者;民族的复兴征程,呼唤领路人。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选举产生,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后,兴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初春一场雪挡不住老区人民的热情,当天上午,在兴县蔡家崖村老战士温守慧家里,邻居们早早的聚在一起,满怀期待的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大会直播。当主持人宣布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时,大家不约而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内心的喜悦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当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也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已八十五岁高龄的老战士温守慧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蔡家崖视察时接见过的老战士之一,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当选,老人激动之情溢于脸上。“习近平是人民的好领袖,是人民的福星,他关心老区人民,关心我们这些老解放、老八路,这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军委主席,我心里头感到相当高兴,为啥要高兴呢,对这强军梦和中国梦一点后顾之忧也没有,特别是我们老百姓呢,有一百个放心,为啥要放心呢,因为国家强大起来了,军队也强大起来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天会比一天强,就像大家所说的芝麻开花节节高。”老党员温二油激动的说。        
    蔡家崖村村民温旭东跟记者说:“今天在电视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新一届的国家主席、军委主席,我心里感到很高兴,这也是我们老区人民所期盼的,是众望所归的事情。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我们蔡家崖村打造的越来越漂亮,让我们村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习近平总书记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成为我们党和国家的领路人、带头人,掌舵人,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们坚信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这一战,农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农村的面貌会越变越美。”蔡家崖村党支部书记温利川说。                                       
    蔡家崖村干部群众质朴的话语,表达了老区兴县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出的时代答卷的高度评价,道出了广大人民对领袖发自内心的信赖与爱戴。(杜凤英)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