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太兴铁路客运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12:57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张艳
    4月18日上午,兴县太兴铁路客运建设协调推进会在太平洋观澜酒店一楼中会议室召开,太原铁路局、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兴县政府经过充分沟通,共同研讨、解决建设及投入移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调推进太兴铁路客运开通等工作,确保如期通车。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白沛锋、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海清、山西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瑞,晋豫鲁公司副总经理郭保义,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有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市铁路协调办董忠祥,市铁路办高玉堂,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县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县政协副主席白崇智以及县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各方要不忘初心,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互相协调,全方位落实,完整性移交;要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对落后设施及时进行技术更新,推进竣工和运行验收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共同将这件为兴县人民谋福祉的事业高效、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
    市、县相关单位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定期督导,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调配合,全力加快太兴铁路客运开通。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锁定目标,力争在5月30日前完成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强与太原铁路局的工作对接,确保太兴铁路客运兴县北站6月21日正式通车运营。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近年来大力支持我县太兴铁路建设的各单位、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项目的获批来之不易,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全方位、多方面兼顾,主动作为,全力配合,继续加强后续服务的跟进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开通太原至兴县铁路客运是全县30万人民梦寐以求的大事,是惠及全县人民的民心路。太兴铁路客运在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也将兴县的人文资源、红色旅游资源、特色农产品等优势资源宣传出去,促进县域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