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16:23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4月26日,兴县召开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吕梁市环保督察组组长杨凤鸣,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出席会议。县环境保护领导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督察组组长杨凤鸣就市委市政府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方式、内容作了介绍,明确了此次督查活动的目的,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关于山西三维集团违法排污的警示教育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就兴县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汇报指出,市动员会议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兴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部门针对环保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4月13日,县委召开常务扩大会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研究,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照既定安排有序推进,并取得一定成绩。
    杨凤鸣指出,市委市政府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认真梳理各自领域环保突出问题,将压力层层传递,迅速行动,加以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梁志锋表示,将全力做好此次环保督查任务的配合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引起高度重视,把思想提高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级要求,全力落实整改,一刻也不能放松,投入到环保工作中,全面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梁志锋要求,一要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彻底解决目前存在的各项环保问题;二是要立查立办,按规依法行事,全力推进环保整改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坚决杜绝重大环保污染问题的发生;四是要严肃法纪,依法依规依纪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的工作问题;五是要积极作为,明确目标,共同为兴县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