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一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14:45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张华
    4月28日下午,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一政带领赵家坪乡政府负责人,沿赵家坪乡河道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每到一处,赵一政都在河岸边认真查看水质,仔细询问和了解河道周边环境卫生维护、日常巡查、河道污染源排查等各项工作情况,并与赵家坪乡政府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谋求进一步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的新思路与建立长效机制的新举措。
    赵一政在巡查中指出
    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河长工作职责,摸清流域现状,以水资源环境的永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他强调
    赵家坪河道综合整治对提升我县美丽乡村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赵家坪乡要积极做好河道整治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治措施,下大力气优化河道整体面貌,真正达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发展。(张华)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