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慈善总会召开两项捐赠活动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13:3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兴县慈善总会
 
  6月8日上午,兴县慈善总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关于“点亮乡村·光彩惠民”和“全民健康饮水惠民工程”两项捐赠活动的座谈会,政府副县长刘保平主持会议,县慈善总会会长史建春,常务副会长贾虎信,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和分管民政的副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和“全民健康饮水惠民工程”两项捐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将各乡镇分管民政的副乡镇长定为我县慈善总会乡镇工作联络员发展入会并吸收为慈善总会会员,随后按程序吸收为理事,以便后期展开工作,并明确要求各乡镇在6月12日之前将各辖区内所需太阳能路灯及智能净水机摸底调查核实的数量报回县慈善总会办公室,并由县慈善总会统一上报。

  史建春要求,将具体救助活动搞好、搞扎实,把好事办好。同时对大力支持和配合兴县慈善总会工作的各乡镇表示感谢。
  贾虎信通报了县慈善会总会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对慈善总会工作方式、工作理念做了阐述,对慈善救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保平强调各乡镇抓好两项救助活动的组织实施,务必按时将工作落实情况报回县慈善总会。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