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新闻办组织学习《知之深 爱之切》

发布日期:2018-06-12 14:0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 胡慧琴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兴县新闻办组织在家的党员和通讯员开展《知之深 爱之切》一书集中学习活动。旨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对《知之深 爱之切》的深学细照笃行,深刻理解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坚定忠诚,勤学善思,勇于担当,实干为民。
  通过集中选学《知之深 爱之切》一书中《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要明朗》、《建设适应四化需要的党的基层组织》、《加强思想教育要有针对性和说服力》、《政治上要敏锐,工作上要创新》等文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成果融入到自己的头脑中,把学习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习总书记的思想引领工作干劲;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拓宽学习范围,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到的知识和理念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提高思想意识,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兴县提供有力支撑。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