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市委书记李正印迎接“蔡家崖号”列车首批来兴游客

发布日期:2018-06-22 21:5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 胡慧琴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琴)6月21日中午,晋绥首府,红色兴县,迎来了第一批乘“蔡家崖号”列车来兴旅游的游客。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亲自等候迎接。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陪同。
   乘“蔡家崖号”列车的首批游客紧紧牵动着领导们的心,李正印和刘世庆早早驱车前往蔡家崖站,等待着游客们的到来。并叮嘱火车站服务人员,要用心、真诚地为游客提供最全面、高质量的服务,确保他们能够在到站的第一时间感受到老区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在车站这个窗口全面展示兴县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

 仲夏时分,骄阳似火。游客们一出站,李正印和刘世庆热情地迎上去,为游客发放资料,并与他们互动交谈,宣传推介大美兴县。

 
    此时的蔡家崖站站前广场锣鼓喧天,身着八路军军装的文艺工作者正进行红色文艺展演,热情地欢迎远道而来的宾朋,让大家一出站就能感受到老区人民的热情。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