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品读吕梁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8-06-22 23:2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白旭平
    6月22日,由吕梁市委市政府、省委党史办公室、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发扬吕梁精神 奋战脱贫攻坚”大型活动在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市长王立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小明,市人大副主任孙晋军,副市长李俊平,市政协副主席闫广聪,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县长刘世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县政协主席史小军和兴县三千余名干部群众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重温红色文化,品读吕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现场,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过的部分老战士与大家重温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国家著名演播艺术家任志宏、山西省著名歌唱家刘文涛等与老区人民共同讴歌吕梁精神,畅想美好明天。

     李正印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吕梁时赋予吕梁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和活力,给吕梁人民巨大的鼓舞和力量,一年来,全市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吕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脱贫攻坚连战连胜,转型发展步伐加快,生态建设成效凸显,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是吕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进一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聚焦深度贫困,采取超常措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奋发作为,交出一份吕梁脱贫攻坚的合格的答卷。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