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政协主席史小军主持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1 12:29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胡慧琴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琴)7月30日下午,兴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县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近期全国政协党建工作会议和省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史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各市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情况通报》,传达了《省政协关于阳泉市部分政协领导干部和政协委员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
    史小军指出,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开展协商民主;要将学习研讨活动推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史小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努力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引领提升政协系统和政协机关履职质量和效率;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寻找差距,努力以“两个维护”为核心目标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履行承诺,努力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为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做表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九届兴县政协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承诺书。
  县政协副主席刘喜忠、白崇智、高卫东、李信兴,党组副书记王双平参加了会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