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刘世庆县长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发布日期:2018-07-31 16:30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胡慧琴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琴)7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带着党和政府对光荣军属的关爱之情专程来到团厂村,为该村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白建明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冷树义,民政局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33岁的白建明是兴县蔡家会镇团厂村人,于2002年参军入伍,现在青海某部队服役至四级军士长。入伍以来,他忠于祖国、热爱军营、刻苦训练、积极向上,在各项任务中成绩显著,特别是在今年的驻外野营训练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工作任务,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在白建明家中刘世庆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的生活、家庭和生产情况。随后,刘世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培养出优秀的人民之弟兵表示衷心祝贺,并为军属颁发了奖状并送上慰问金。
 
    同时,嘱咐随行的当地乡村干部要主动关心优秀军属的生产生活,积极给予他们帮助支持,在社会上掀起“崇尚军属、支持国防、关爱军人、当兵光荣”的社会氛围。
  在团厂村,刘世庆还就农村环境整治、村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团厂村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村容村貌整治,特别要把农村基础阵地的环境整治好,给群众树立榜样做出示范,为广大村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