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解放军63717部队在兴县120师学校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14:2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杜凤英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凤英)10月17日,我国第5个扶贫日,中国人民解放军63717部队再次走进兴县120师学校,开展扶贫济困活动,为该校4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的教育帮扶资金,除此之外,还为该校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教育教学学生用具360套,将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区贫困孩子的们的心中。
 
    浓浓鱼水情!63717部队隶属于战略支援部队,原驻地兴县二十里铺村,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二十里铺部队”。该部队在兴县驻扎40余年,与老区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军民情。虽然已搬离兴县,但他们仍然不忘关注老区的发展,心系老区的贫困学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63717部队政治工作处主任郝帅在讲话中说,在驻扎兴县40年的岁月里,老区人民给予了他们无私的帮助和大力支持,使得他们在百余次任务中取得傲人的成绩,老区人民质朴勤劳的性格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已经离开了,但他们依然与老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他希望受捐赠的学生们能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取得新成绩;更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以不懈的努力成为明日国之栋梁,为国家建设和人民幸福奋斗添彩。
    捐赠仪式结束后,63717部队的官兵们还走进教室,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将军人的情怀与信念传递给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够热爱祖国,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