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爱心企业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8-11-22 11:48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王亚利
    兴县新闻网(通讯员 王亚利)11月21曰上午,兴县东鑫煤炭洗选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卫生文明户表彰大会在东会乡寨上村举行。政府副县长杨红梅、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文胜、东鑫煤炭洗选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燕斌,东会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及全体乡干部、电力公司驻寨上村工作队参加活动。
    东鑫煤炭洗选有限公司现场为东会乡贫困户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包含毛巾、床单等生活用品。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及户容户貌。助力精准扶贫,彰显企业风采。
  在该乡开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过程中,寨上村整体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涌现出了共计73户卫生文明户。
  杨红梅副县长讲话指出,“卫生文明户”评选活动,就是把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树立新风正气,大力倡导广大村民朋友们弘扬爱护家园、从我做起的新时代精神。使“卫生文明户”的事迹成为村民们不断学习的强大动力,激励广大村民朋友们不断进取、乐于奉献,为我们居住环境的不断改善提供不竭的精神保障和动力。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