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投资1.5亿助力兴县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8-12-24 11:04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马志伟
    12月18日,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赶赴北京参加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助力兴县脱贫攻坚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铝电公司总经理王同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高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兴县国土局、财政局、安监局、扶贫办及蔚汾镇、魏家滩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就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在兴县下一步的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交流了意见和建议。王同明首先对兴县人民政府对国家电投山西铝电公司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中央企业,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构建和谐企地关系,助力兴县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求山西铝业以及吕梁矿业的相关负责人,积极与兴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按照要求,落实帮扶资金,按时兑现承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协议内容。同时希望兴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矿山项目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为矿山开发创建良好的外部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世庆对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积极参与兴县脱贫攻坚工作,履行社会帮扶责任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对接,加快推进,用足用活企业帮扶项目,努力让帮扶资金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中发挥出应有作用。并表示县委、政府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在兴县的发展,希望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帮扶责任,助力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为全县经济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由兴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与国家电投铝电公司山西铝业吕梁矿业董事长张晋签约。
    据了解,此次国家电投集团铝电公司将投资1.5亿,用于兴县特色产业发展、环境整治、贫困村基础实施建设等方面,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