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10:02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编者
    5月8日,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吕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闫巨海,兴县县委副书记高鹏,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权,县政协副主席李信心及往届老区建设促进会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兴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新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宣布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名单,听取审议了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草案,宣读通过了关于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闫巨海对我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建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挖掘革命老区历史,总结和弘扬老区革命精神,服务老区、服务全国,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高鹏就进一步做好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指出,一要充分肯定老区建设促进会的突出贡献。老领导、老同志们为了老区的发展谋思路、出主意、想对策,特别是近两年,每年围绕脱贫攻坚进行调研,形成有价值的报告,对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二要充分发挥老区建设促进会的独特作用。老区建设促进会各位领导、老同志是我们宝贵财富,他们经验丰富,联系广泛,影响深远,是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支支持力量;三要一如既往支持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与老区建设促进会的沟通联系,认真研究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合影留念
    老区建设是一件光荣而崇高的事业,希望新一届老区建设促进会继续弘扬老区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推动我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