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红色兴县 »

兴县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18:06    来源:兴县新闻网    作者:王昱文
     5月29日,兴县组织召开《兴县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和体制机制创新(“5+1”)专项规划评审会。兴县县委副书记高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绿色发展研究院、吕梁市农业农村局的四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与会人员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海南中元设计机构和太原易达城市规划设计院的汇报后,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评议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编制从优布局、精农业、强旅游、美乡村、聚要素等方面提出了战略任务和行动方向,符合兴县实际要求。
    高鹏指出,评审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专业到位,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规划, 确保规划具有实际操作性与可行性,真正符合我县实际;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支持配合规划的实施,形成发展合力,确保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鹏强调,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加大投入力度,为全县脱贫摘帽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转自:兴县新闻网
本站编辑: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