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皇城相府景区与盈科旅游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6-08-15 17:14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山西经济日报

    8月7日,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与盈科旅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皇城相府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将携手打造“天作之合”,加大旅游投资,整合有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创辉煌业绩。
  皇城相府自1998年开发旅游以来,经过10多年的发展建设,目前已成为一个集历史人文、自然山水、生态农业、小康新村、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国家5A级生态文化旅游区。盈科旅游作为在国内外有近百家分公司、3000家营业部的行业新锐,在品牌营销策划、发展智慧旅游、“互联网+旅游”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与盈科旅游牵手合作,共同发展旅游事业,对皇城相府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质,扩大旅游市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次与皇城相府的“天作之合”,不仅是双方互补优势的市场选择,更是双方共同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战略选择。
  上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左图为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右)与皇城村党委书记、皇城相府集团董事长陈晓拴共同签约。 成鹏 摄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