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悠然在阳城 金秋欢乐游

发布日期:2016-08-25 11:43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三晋都市报
    四季有项目,景观串成链
  本报讯(记者程培青通讯员茹忠善茹晨雨)8月23日上午,在阳城县凤西公园,西河乡举办了主题为“悠然阳城、田园西河,瓜果飘香地、阳城西花苑”的特色农庄(农场)金秋欢乐游启动仪式,四邻八乡的人群聚集在这里,亲身体验“特色农庄+生态农业+文体娱乐+田园风光+休闲旅游”带来的乐趣。
  主办方在公园广场设立了展位展销区,阳城特产、民间传统工艺品等各种产品琳琅满目,企业、农场、农庄宣传摊位上还开展了各种优惠促销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购买;来自该乡15个村及单位的文艺表演节目,全方位展示了该乡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
  据西河乡党委书记张国瑞介绍,该乡本着“让农民增收,让农业增效,让农村变新变美”的愿景,围绕旅游做农业,围绕农民做旅游,发展以旅游为导向的田园城市、美丽乡村建设,致力打造西河春观花、夏避暑、秋采摘、冬滑雪的四季游项目,让项目有所依托,一年四季都可以绽放魅力。积极加大20公里田园绿道的景观廊道基础建设,将沿途休闲农庄(农场)、生态园、生态型农庄主题公园、郊野公园、户外营地、度假村(度假山庄)、采摘园等现有景观景点串珠成链,农旅结合,大力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农业,建设以绿色、循环、低碳为特色的新型生态田园乡镇,以鲜明的特色融入全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格局,全力打造阳城田园风情度假区及周末郊游休闲第一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