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山西省14件作品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

发布日期:2017-05-16 17: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李晓芳
       本报深圳电(记者李晓芳)5月15日,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揭晓。我省22件文创产品报名参评,14件获奖。其中,3件获金奖,7件获银奖,4件获铜奖。省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山西展团荣获优秀展示奖。
    获得金奖的3件文创产品是,梁中秀、乔信创作的首饰盒《四季平安》,闫德明、闫向辉、梁润花创作的堆锦《双至图》,史延春创作的铸铜《忠义千秋》。获得银奖的7件文创产品是,韩瑞来创作的金钱石《福禄如意》,韩瑞来创作的金钱石《奔》,刘晓辰创作的微缩木雕模型《飞虹塔》,范旭刚、张红创作的堆锦《永乐宫玉女》,孔令飞创作的铸铜《一鸣惊人》,史延春、王彦烨、赵耀东创作的彩塑《释迦摩尼佛》,张丽创作的潞绣《顶灯》。获得铜奖的4件文创产品是,刘继国创作的红泥《大传炉壶》,晋战平、马保元、来剑云创作的铸铁《空系列》,孔令飞创作的铸铜《祥云洗》,史延春、裴艳青创作的彩塑《文殊菩萨》。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