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山西品牌丝路行走进哈萨克斯坦

发布日期:2017-07-06 10:4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孟婷
    本报阿斯塔纳电(记者 孟婷)7月5日,山西品牌丝路行(哈萨克斯坦站)活动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珂尔美展览中心启动,我省携24家企业300余种产品参展,产品涉及建筑材料、家居用品、电子消费、新能源、照明、机械和耐火材料等行业,全面展示了我省出口品牌企业和具有国际比较优势的出口产品。
  在现场,哈萨克斯坦投资与发展部投资委员会副主席萨吉冉诺夫·成吉思汗·苏丹干诺维奇对山西民俗表演和新能源、新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山西的文化表演和新能源、新技术展示,给哈萨克斯坦新能源发展和文化交流带来了新的契机,借助世博会和此次山西品牌丝路行活动,希望可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站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展览展示、拜访会谈、考察调研、文化交流等四大类。山西品牌丝路行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在匈牙利、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10个国家成功举办,有300余家企业、2000余个山西品牌参与进来,已成为我省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了解山西、认识山西、走进山西的重要窗口。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