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第三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10:1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山西日报
    本报讯 7月6日,第三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省城召开。
  山西文博会是我省重要的文化活动,也是我省重点培育的五个品牌展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分别位居中国最具特色十大文博会第八位和第四位。
  本届文博会强调两个原则:一是精简务实原则。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及有关要求,本着精简务实原则,不举办开、闭幕式。二是注重交易招商原则。主要是突出“两个转变”,由展产品向展项目、展企业、展园区转变,由展览博览为主向展览博览与交易招商并重转变,增加设置省属重点文化企业展区、全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园区展等。本届文博会由我省10个单位主办,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文化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本届文博会继续以“文化三晋、美丽山西”为主题,文博会设立主会场、辅会场和分会场。紧紧围绕“五个文化”,突出展示一批文化精品、龙头企业和优秀项目。
  第三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7年8月24日—8月28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会期5天。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