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阳城第二届农业嘉年华开幕

发布日期:2017-07-10 10:2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王少斐
    本报讯(记者 王少斐)7月9日上午,阳城县第二届农业嘉年华在皇城相府庄园开幕,拉开了为期3个月的南太行农业狂欢节帷幕。
  以“古丝路、新三农、大旅游”为主题的阳城县第二届农业嘉年华,围绕“丝绸之路”“中原经济圈”两个元素,以现代创意农业的手法,着力打造了“丝路绽放”和“古道春风”等“六馆六园一区”,给人以全新的视角。同时,注重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设置了浪漫蝴蝶谷、萤火灯光秀、热气球飞行等20多个项目,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身心体验。
  此外,为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走进阳城观赏第二届农业嘉年华,皇城相府集团推出了优惠政策,对于今年全国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学生,凭准考证一律免门票参观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和农业嘉年华,并可享受相府庄园酒店住宿和观看“我从汉代来”情景剧的半价优惠。
  据了解,去年阳城县成功举办了首届农业嘉年华,开我省创新农业先河,将传统农耕文明、现代创意农业以及旅游元素熔于一炉,打造了一个农旅融合、文旅融合的狂欢节,吸引了八方游客。阳城农业嘉年华已经成为我省现代休闲农业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