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专家走进吕梁“问诊”食品加工企业

发布日期:2017-07-31 10:4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王恩瑞
    本报讯 7月21日至22日,由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组织的2017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品牌调查活动,走进吕梁“问诊”食品加工企业。农业生产、品牌策划、包装设计、企业代表等领域的十几位专家走进兴县的小杂粮生产基地、吕梁野山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挑问题、找差距,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两天的深度调研之后,协会组织了专家与兴县县政府及两家食品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专家认为,作为企业,产品、渠道、价格、促销缺一不可,要找准关键,提升品牌的含金量。农产品加工企业一定要本着健康化、方便化、营养化的原则对农产品深加工、精加工。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认真地记着专家们的建议,不时提问,专家们都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一一进行解答。
  这样的活动,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已经连续组织举办了3年。他们邀请各行各业的专家,走进食品企业,通过实地调查,了解食品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并对症下药,帮助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 (王恩瑞)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