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晋城举办“万里茶道 晋城古堡”文化旅游峰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10:2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郑璐
    本报讯(记者郑璐)万里茶道入太行,太行山上有人家。8月10日上午,“传承——崛起”中原城市发展首届高峰论坛——“万里茶道晋城古堡”文化旅游峰会在晋城召开。
  本次峰会由晋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共同承办。会上,中国明史学会会长、商传教授、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厉新建教授,《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编、联合创始人刘天北,国际独立导演、视觉艺术家、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教师李戈等,分别作了《从湘峪孙氏古堡谈明代的屯堡》《全域旅游战略与古堡旅游开发》《移动互联时代的互动旅游营销与古堡文化品牌开发》等专题演讲。演讲中,专家学者们紧紧围绕晋城市丰富的遗产资源,为“万里茶道上的晋城古堡”旅游品牌建设发展问诊把脉。
  随后,峰会举行了市长圆桌论坛,就“文化旅游项目投资与古堡小镇保护性开发”进行了专题讨论,还就“万里茶道上的晋城古堡”旅游品牌进行了发布。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