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李克强总理在山西

发布日期:2017-09-06 10:1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李联军
    9月4日,李克强总理在长治唯美诺创业创新基地考察时,对这里重点为制造业小微企业提供厂房、融资、销售等全方位服务,实现研发生产一体化的模式表示赞许。他说,汇集众小,方成众大,你们和基地里的企业各有所长,结合起来不仅使创新有了载体,还能创造可观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
    9月4日,李克强总理在长治潞安集团石圪节煤矿听取了山西煤炭行业去产能和发展新兴产业进展汇报。总理说,对煤质差等落后产能必须坚决淘汰,这样可以为优质先进产能腾出更大发展空间。
    9月4日,李克强总理在长治潞安集团石圪节煤矿了解矿工转岗情况时说,矿工常年在井下工作,为国家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一定会保证大家转岗不下岗。
    9月4日,李克强总理在长治壶关县五龙山乡程庄村贫困户程增明家中,详细询问其享用医保低保等情况。
    9月4日,李克强总理来到长治壶关县五龙山乡程庄村考察脱贫攻坚,登上土坡察看庄稼长势,与村民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9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太钢集团临汾钢铁公司考察。总理说,化解淘汰过剩落后产能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在促进企业兼并重组中注重向社会资本开放,引导企业着力发展高端精品,减少人员冗余,提高劳动生产率。
    9月5日,李克强总理考察临汾华翔集团公司。他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是第一要素,转变体制机制是关键。不光是中小企业,大企业通过搞“双创”同样能更好调动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记者李联军摄影报道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