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全运会山西游泳收获一枚铜牌

发布日期:2017-09-06 10:2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作者:记者赵芳
    人民网太原9月5日电 (赵芳)据山西省体育局消息,9月4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结束,山西省领衔的冀晋赣鲁队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高手林立的本届全运会游泳项目上,山西游泳获得的首枚奖牌。
曹玥在比赛中(图片来源:山西省体育局官网)
    预赛中,山西省名将曹玥领衔的冀晋赣鲁队以8:00.42位列第三进入决赛。决赛场上,联军小将们发扬了预赛作风,团结一心,奋力赶超,将预赛成果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7:56.77获得铜牌,运动员有曹玥 (山西)、杨彩萍 (山东)、陈诗韵 (江西)、张可 (河北)、刘效菡 (山东)、张一璠 (河北)、杨一凡 (山东)。一同进入决赛的还有晋苏豫宁队,山西省杨畅与队友获得第五名。
杨畅在比赛中(图片来源:山西省体育局官网)
    此外,当天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山西周宇琦获得第五名。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