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华夏之美”黄河文化研讨会在临汾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1 10:5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郭玉琴
    本报讯(记者郭玉琴)9月18日至20日,“黄河论述系列·2017山西临汾”——“华夏之美”黄河文化研讨会在临汾市举行,旨在打造沿黄各省、市交流合作平台,增强转型发展新动力。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省政协副主席姜新文出席。
  本届研讨会由临汾市委、市政府,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黄河电视台共同主办。研讨会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精气神”的要求,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介生,山东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刘德龙,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玉洁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黄河文化在实施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的战略意义,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和临汾市文化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