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我省青年学者薛晋文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发布日期:2017-10-12 14:0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王秀娟
    本报讯10月11日,记者从太原师范学院获悉,在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近日公布的2016年国家“万人计划”第三批青年拔尖人才名单中,该院文学院院长、青年文艺评论家薛晋文教授荣列其中。
    薛晋文,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高校131工程领军人才。他曾先后在《新华文摘》《文艺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多次荣获中国电视艺术最高奖星光奖、飞天奖(理论类)。
    据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万人计划”),是我国最高层次的人才计划,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一组织领导,由中组部、教育部、中宣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共同实施。本次公布的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共有189人,其中,自然科学类138人,哲学社会科学类和文化艺术类51人。薛晋文是我省首位入选文化艺术类的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