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出席党的十九大山西代表团15日抵京

发布日期:2017-10-16 1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编者
    10月15日上午11:00,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山西省代表团抵达北京西站,开启“十九大时间”。
    党的十九大代表、山西省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
    “我带着吕梁革命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参加党的十九大。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吕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让老区人民过上美好的日子。”
    党的十九大代表、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创民:
    期待着通过这次大会能使我们的工业走向世界前列,期待党的十九大能够绘就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的蓝图。
    党的十九大代表、山西省阳泉市矿区段南沟社区党支部书记任红梅:
    “带着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重托,参加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感到肩上责任非常巨大。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党员,我亲身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老百姓的生活好了,信心足了,山西的政治风气正了,干部群众热情高涨。”
    党的十九大代表、山西省大同五中教师续烨:
    作为老师,我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实现中国梦,为开创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会把取得的新成绩带到会上,也会把群众所想所盼带到会上,期待通过这次大会,能够对教育事业有更大的促进,有更大的发展。
    党的十九大代表、山西省高平市寺庄镇伯方村村民毕腊英:
    组织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人民群众给了我莫大的信任,我一定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把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城乡面貌的新变化和老百姓的新期盼、新愿望反映到大会上,期待着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党的十九大代表、山西省文联副主席、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太原晋剧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演员谢涛:
    “我想通过这次大会,对于我们文化艺术界又是一个春天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推出一系列的相关扶持政策,对于我们戏曲人来讲,我觉得是给了我们一个展示的舞台,给了我们追梦的动力。”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