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为党骄傲自豪 为十九大点赞

发布日期:2017-10-20 10:3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王宇
    网友纷纷在山西日报新媒体平台留言
  本报讯(记者 王宇)党的十九大开幕后,不少网友难抑内心的激动,在山西日报新媒体平台留言,发表自己的感慨,为党骄傲自豪,为十九大点赞。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华章。”……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这让山西日报新媒体网友们想到了身边的变化,“五年来,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五年来,老乡们看到了发展的新期望。”网友“想家的孩子”留言,“因在南方工作,两年没有回家,今年夏天回家后发现,村里的路宽了,村民都住进了新房,人人都有了医保,还有很多的扶贫政策支持,不少像我一样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开始回乡创业,我也准备考察项目回家奋斗,为共筑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报告满满都是精华!必须收藏!”……网友中有许多朝气蓬勃的高校学子。他们纷纷通过山西日报客户端“晋青春”频道表达自己奉献力量,共筑中国梦的期望。网友“淘气的同学”留言,“我坚信,身负党中央的殷切嘱托,每一位高校学子都会受到鼓舞,努力学习,不断追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