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吕梁市21个产品被评为2017年山西省名牌产品

发布日期:2017-10-23 10:38    来源:吕梁日报    作者:王有兆
     近日召开的全省质量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山西省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获“山西省质量奖”。大会公告的山西省名牌产品中,我市有21个产品涉及17户企业,获得山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7年5月第二届“山西省质量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本届山西质量奖评选是时隔第一届山西省质量奖12年之后的又一次质量盛会,评选表彰范围涉及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积极服务于建设质量强省工作,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供给质量方面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为提高全省行业及地方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市质监局积极指导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准备,历时4个月,顺利通过了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审核、提名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评审,最终在59个申报组织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质量奖最高荣誉。 
     2016年12月“2017年山西省名牌产品”评选工作正式启动。这也是2001年以来山西省开展的第10届山西省名牌产品推选活动。
     此次名牌产品申报范围分工业、农业和服务3大类。市质监局按照《山西省名牌产品推选方案》,坚持企业自愿、科学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对21个产品涉及17户企业的书面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质量保证体系进行了现场审查。就审查合格的19个企业23类产品进行了综合性审查,对规模、效益、环保、安全等情况向相关部门征求了意见,确保了申报产品在申报条件上符合要求,在产品质量上严格可靠,在市场占有率上处于领先,在品牌信誉上消费者认可。 
     此次获得山西省名牌产品的企业及产品分布在我市离石、孝义、文水、汾阳、交口、中阳、兴县7个县(市、区),行业范围涵盖了建材、冶金、高新、机电、化工、医药、铸造、轻工、食品、饮料、农业等11个行业。(王有兆)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