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百名劳模共赏龙山秋叶红

发布日期:2017-10-24 11:31    来源:三晋都市报    作者:记者 刘玲
    金秋飒爽,漫山遍野的红叶,让龙山成了登高望远的佳境圣地。10月22日,由太原市晋源区委员会、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政府联合太原市旅发委、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体育局,在龙山风景区启动“龙山赏红叶,百名劳模登龙山”活动。晋源区委副书记刘锦春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太原市的百名劳模、媒体记者等两百余人,共同登龙山、赏红叶。太原市总工会副主席薛跃出席活动,并宣布登山活动正式开始。
  龙山是太原西山的一块瑰宝,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和优美的自然景观为一体。自古以来,西山红叶即为太原古八景之一,每到金秋十月,层林尽染、漫山红遍,因而,龙山被誉为是太原的香山。每年这个时候,登龙山、赏红叶已成为龙城市民健身休闲传统保留项目,今年雨水充沛,龙山的红叶更显得娇艳。刘锦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劳动模范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精英,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所有人应该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邀请全市的广大劳模,为晋源传经送宝,为晋源区的发展引领示范。”
  本报记者 刘玲
  实 习 生 姚晋丽 文/图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