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晋绥 » 今日晋绥 »

太原市小店区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11: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赵娟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太原市小店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山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高建生教授作辅导。小店区四大班子领导干部,法院、检察院、党校负责人,全区科级领导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辅导会,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理解党的十九大的内涵、实质和意义。
    高建生教授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三方面做了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13部分内容进行了系统辅导。与会者都认为高教授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小店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太原市小店区以不同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将到基层开展专题宣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小店区兴起。(通讯员 赵娟)
 
    本站编辑:杜瑞